close

金金是我把牠帶回來後給牠起的名字

 

一天看到一隻漂亮的黃金獵犬被遺棄在公墓裡,聽到汽車經過的引擎聲,垂喪在地的臉馬上抬起來,牠以為主人要把牠接回去了。但我們的車只是匆匆經過而已…牠又再次失望了

 

那個眼神讓我久久忘不了,我希望為牠再找到一個真正愛牠的主人,於是隔日起把牠接回來,這才發現,牠因為營養不良而導致眼睛如同白內障,牠的左前腳也不知何外力因素而殘廢,傷口很大還在流血,哎~~~這樣怎麼會有主人想要認養牠呢?

 

公司老闆出於愛心與同情,不但同意暫時養牠,老闆甚至出錢讓牠開刀醫治不斷發膿流血的。目前眼疾和腳疾都已經好了,唯一可惜的是,牠的腳真的救不回來了,那一隻腳形同做廢。

 

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或許是因為我太不積極了,所以至今沒人認養,於是老闆給牠訂製了一個大狗籠,但我心裡極不願意與不捨,金金是一隻活潑的狗,牠沒有跑跳的空間,難道牠以後就這樣被關到老死嗎?每次上班我看著牠,我都覺得好欠疚,當初如果不把牠帶回來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…??我知道牠流浪在外的日子一定更不好受,但看到牠這樣我也不好受啊!!

 

金金是一隻很堅強、很活潑的公狗,牠以前的主人有教牠坐下和趴下,也應該常常帶牠出門,所以牠或坐車也會坐機車(但坐車時不安定,不知是否想到牠主人遺棄牠時的情景),我後來有教牠,我說不行時,牠就不能吃東西(不知道牠是否忘了)。牠的自我娛樂就是咬工作手套,牠鼻子無敵靈到可以找出連我都不知道的工作手套。(在同事機車前置物箱裡、埋在土下的都能被刁出來。這個癖好很特別。)

 

希望有善心的愛狗人士如果您愛狗、如果您有空地或前庭後院之類的,是不是可以領養牠,讓牠有一個真正愛牠的主人,讓牠可以陪伴您。雖然牠只有三條腿但牠很聰明、學習力很強讓牠的活潑為您增添生活的樂趣好嗎?
 
 
 
  金金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